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十二届市委第六轮第一批巡察启动
市委生态环保领域扫黑除恶专项交叉巡察九组已进驻安溪

来源:安溪县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8-11-02 17:56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及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经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同意,从2018年10月下旬开始,开展十二届市委第六轮第一批巡察,对各县(市、区)、台商投资区开展生态环保领域扫黑除恶专项交叉巡察。日前市委生态环保领域扫黑除恶专项交叉巡察九组已进驻安溪县,巡察时间20天左右。

  市委专项交叉巡察九组

  组长:卓树丛

  被巡察单位:安溪县

  巡察时间:自2018年10月31日起,20天左右

  邮政信箱:安溪县邮政专用信箱117号

  专门值班电话:19959857919 (8:00-20:00)

  信访受理范围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市委专项交叉巡察九组主要受理反映安溪县破坏生态环境违法违规行为及其背后的黑恶势力和保护伞等方面举报。其他不属于专项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和被巡察单位处理。

 

中共泉州市委专项交叉巡察九组

 2018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