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游宇飞带队对安溪县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行集体约谈

来源:安溪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02-22 15:01

  

    会议现场

 

     2月22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游宇飞率市委第五检查组成员前来安溪,就2018年度安溪县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开展集体约谈。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游宇飞作集体约谈

 

        在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秘书长郭宁同志向我县通报此前市委第五检查组对安溪县开展实地检查发现的问题,县委书记高向荣同志代表安溪县委汇报我县2018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后,游宇飞指出,去年,安溪县在落实主体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方面做了不少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但工作中也还存在一些薄弱环节,要认真分析查找原因,提出整改措施,狠抓整改工作落实。

 

   安溪县委书记高向荣汇报安溪县2018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 

 

        就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问题整改,游宇飞要求,一要清醒认识主体责任是政治责任、直接责任、全面责任、终身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内涵要义,始终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二要抓明主体责任内容,抓实主体责任传导,抓严主体责任考核,提升业务能力,着力加强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由宽松软走向严紧硬。三要深化思想建设,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续抓好作风建设,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保持基层反腐态势,狠抓干部队伍建设,提升监督实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地生根。

    县委书记高向荣表示,将严格按照游宇飞书记的约谈提醒、部署要求,聚焦市委第五检查组反馈的“问题清单”“问责建议”,旗帜鲜明讲政治,严深细实抓整改,稳中求进反腐败,担当尽责促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细落深、见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