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安溪:以铁的纪律确保减税降费落到实处

来源:安溪县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9-03-22 18:28

我们已成立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工作领导小组,并制定发放减税降费宣传手册1200多份。”

我们将认真总结去年减税降费专项审计的经验做法,以强有力的审计监督确保减税降费政策在安溪得到有效落实。

我们坚持阳光公开透明原则,明晰征管核算、督察督办、服务宣传等环节的工作清单,主动前服务,帮助纳税人准确理解和充分享受减免政策。

 3月18日上午,安溪县纪委监委召开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座谈会,县财政局、审计局、工信商局、税务局等相关职能部门就各自单位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简要汇报;县纪委监委参会人员与各相关派驻纪检组组长就如何做好减税降费政策落实监督检查工作进行深入互动交流。

会议指出,减税降费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各职能部门要提升政治站位,扎实有效履职,切实承担起减税降费的主体责任,结合安溪实际,找准靶心、精准发力,深入谋划,让减税降费成为惠企利民的民心工程。

会议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履行好监管职能,加强协作配合,注重信息共享,对监督检查和工作落实中发现的涉嫌违法违纪问题线索,要及时移送县纪委监委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