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泉州市召开县(市、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座谈会

来源:泉州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04-25 08:40

       4月19日,泉州市召开县(市、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座谈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游宇飞参加会议,会议由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许锦聪主持。

  会上,各县(市、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泉州台商投资区纪工委书记、监工委主任就今年以来推进“五统一”“五个必”和信访件处置情况等工作作了汇报发言。

  游宇飞总结了今年以来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在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聚焦市委“强基促稳”工作部署、狠抓“五统一”“五个必”等工作落实方面取得的成效,并深刻剖析当前存在的问题。

参观“晋江经验”展馆

  会议要求,一季度的工作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了良好基础,二季度是换挡提速、加油快跑的关键时段,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凝神聚气、鼓足干劲,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学新近期在东山市县纪委领导能力建设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对照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工作部署要求,围绕“强基促稳”和“五统一”“五个必”工作重点发力,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树牢政治意识,确保纪检监察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突出精准发力,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加强通盘谋划,确保各项工作协调推进;提升工作质效,确保“五统一”“五个必”工作落深落细落实。

察看晋江市纪委监委信访接待情况

在池店镇纪委调研

  当天上午,与会人员还调研了晋江市池店镇纪委、磁灶镇纪委、大埔村纪委及晋江市纪委监委信访接待室、“晋江经验”体验馆。

与会人员在磁灶镇纪委翻阅工作资料

  市纪委监委领导,市委巡察办、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县(市、区)纪委监委、泉州开发区纪工委监察组、泉州台商投资区纪工委监工委负责人等参加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卢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