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林文超参加凤山社区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安溪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12-09 08:38

 

 

126日上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林文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共建单位凤城镇凤山社区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凤山社区党支部书记刘月芳通报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会前征求意见建议及准备情况,并报告了支部班子剖析情况。各位委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谈认识、找不足、抓整改,相互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林文超指出,凤山社区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支部的同志能够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紧密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分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自我批评直奔主题,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坦诚相见、开门见山,起到了相互教育警醒、增进班子团结的作用。

林文超强调,要不断强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务求实效,力争把每一次组织生活会都开成推进工作、解决问题、服务群众的会议。对这次组织生活会检视的问题以及从群众中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能立即解决的要马上予以解决,对一时无法解决的,要明确具体完成时限和责任人,一项一项抓好落实。

林文超要求,要认真总结主题教育活动的好做法、好经验,运用好组织生活会成果,发挥凤山社区的区位、人文等优势,推出工作新举措、规范工作新制度、树立单位和党员新形象,重塑“凤山品牌”,争创一流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