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一以贯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洪自强带队到我县检查2019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情况

来源:安溪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4-08 15:08

     

    4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洪自强带队到我县检查2019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情况。县委书记高向荣、代县长吴毓舟等县委班子成员一同参加。

 

    高向荣主持汇报会并汇报工作情况。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洪自强对县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给予肯定。同时指出,要正视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高度重视,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坚定扛起全面从严治党重大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洪自强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升政治站位,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坚持严实深细,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始终,努力把制度建设转化为治理效能,树立为民务实、清廉良好形象;

 

    洪自强强调,要保持高压态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决惩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要发扬斗争精神,在危机考验中彰显责任担当,坚持不懈加强疫情防控,督促指导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抓好安全生产。

 

    高向荣表示,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扛牢整改的主体责任,落实落细各项规定要求,对提出的问题照单全收,高标整改,坚持正风肃纪,激浊扬清,推动我县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更大战略性成果。

 

   2019年来,县委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不断涵养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主要做到“五方面”:把牢政治方向,拧紧责任链条;坚持思想建党,凝聚发展合力;严格组织建设,夯实战斗堡垒;一体推进“三步”,护好政治生态;全力保障支持,锻造纪法“铁军”。

 

   当天,市委第九检查组对我县2019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项检查情况反馈“问题清单”,进行集体约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