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安溪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7-02 15:3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缅怀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7月1日下午,安溪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前往位于龙门镇EC产业园内的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林文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进馆后,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沿着党革命、建设和改革伟大历程的展板,一边听、一边看,一边拿起手机扫一扫,一段段回眸党的光辉事迹的视频立即在手机里呈现,直观感受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献身革命的英雄情怀。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在教育基地的宣誓牌前,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高举右拳,字字铿锵有力,重温入党时的铮铮誓言。

AR、VA是教育基地的主要特色。活动中,全体党员纷纷带起眼镜,身临其境地感受科技创新下智慧党建的独特魅力。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政治洗礼,进一步坚定了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各项工作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