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曾惠彬同志任安溪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代理主任

来源:安溪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11-27 17:30


11月27日上午,安溪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四次会议。会议任命曾惠彬同志为安溪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代理安溪县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并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曾惠彬在作任前供职发言时表示,作为一名新安溪人,面对新岗位、新任务、新要求,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实履行宪法和国家监察法赋予的职责,秉公执法、敢于亮剑,严肃查处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违纪违法行为,努力维护好安溪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对组织、对人民的感恩之情转化为为民执纪执法的实际行动。自警自律、慎独慎微,积极主动接受县人大及其常委会,以及社会各界的监督,做到忠诚履职、勤勉履职、依法履职、干净履职,不负组织的重托和茶乡人民的期望。


此前,市委任命曾惠彬同志为安溪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提名安溪县监察委员会主任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