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县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安溪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4-02 17:25

4月2日上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曾惠彬主持召开县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中共福建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研究具体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深入学习领会,主动对标对表,创造性地抓好贯彻落实,不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准确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通过扎实工作,转化为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不竭动力。要利用“半月谈”、周例会等平台,借助县纪委监委网站和上级宣传媒介,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你以及县纪委监委的贯彻落实情况。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认真查找在监督保障执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中的差距、短板和不足,持续巩固发展良好的政治生态,为奋力谱写“四个安溪”建设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