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县纪委监委开展“学史增信”专题交流研讨

来源:安溪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6-23 11:41


6月22日,县纪委监委召开县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围绕“学史增信”主题开展专题研讨。两名班子成员作重点交流发言,其他班子成员作书面交流。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曾惠彬主持专题研讨会,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信仰的力量,是我们党百年来披荆斩棘、奋勇前进的强大精神力量。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内生于心、外观于行,坚定信念、增强信心,保持战略定力,锲而不舍推动安溪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筑牢坚强党性,注重从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汲取精神力量,进一步明确方向、筑牢信仰、永葆真诚;要厚植人民情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深入开展“点题整治”,全面推行“靶向”监督,让群众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就在身边、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纪检监察干部就在身边;要增强政治担当,把党史学习教育与纪检监察工作贯通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监督执纪执法的不竭动力,勇于担责、动真碰硬、铁腕执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