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安溪县纪委监委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安溪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6-28 18:09

6月25日下午,安溪县纪委监委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曾惠彬围绕“从百年纪律史中感悟伟力、笃定前行”的主题上专题党课,并带领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在专题党课上,曾惠彬从“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国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四个发展阶段,用大量生动详实的故事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伴随着百年纪律史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以及宝贵经验、重要启示。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从百年纪律史中汲取智慧和结晶、增强信心和力量,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进一步强化纪委监委专责监督,推动“四个监督”贯通融合,促进党内监督与其他各类监督相互协调;坚持纪在法前、纪法衔接、法法贯通,查办一案、影响一片、治理一域,不断提升“三不”的综合功效;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自觉,把学好百年党史与百年纪律史有机结合起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奋力谱写新时代茶乡纪检监察事业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