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曾惠彬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小组组织生活会

来源:安溪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8-10 16:56

      


      8月6日,安溪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曾惠彬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所在的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与同志们面对面深入交流,听取批评意见。


     会议首先学习听取了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书记李瑞红关于一年来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随后,第一党小组全体党员结合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感悟收获,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曾惠彬同志进行了点评指导,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剖析深刻,同志之间通过相互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预期效果。


      会上,曾惠彬同志提出三点建议与同志们共勉。第一,要加强学习。把学习作为提升纪检监察工作水平的永恒课题,以学好“四史”、学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透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领会精髓、掌握要义,做到政治坚定、本领高强、业务精通。第二,要提高效率。不管是办公室工作,还是组织宣传工作,都要多思考、多揣摩、多总结,提高工作预见性和前瞻性的能力,创新思维、讲求方法,力求岗位工作更到位、更出彩。第三,要狠抓整改。扎实做好组织生活会的“下半篇文章”,把检视剖析的问题与推进当前纪检监察的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问题为导向,严实深入整改落实,力求达到“能力提升、实效显现、上级肯定、群众满意”的应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