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县纪委监委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退休干部活动

来源:安溪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10-15 17:51

重阳节当天,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曾惠彬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吴瑞生


浓浓重阳意,悠悠敬老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关心关爱县纪委监委机关退休干部,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风尚,10月14日,安溪县纪委监委主要领导带队,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退休干部活动,为他们送去节日慰问的同时还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问候。


“今天是重阳节,我们过来看看你们,祝你们节日快乐!”每到一家,委领导都与退休干部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情况,嘱咐他们一定要好好保重身体,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安溪纪检监察事业作出的贡献,衷心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一生纪检人,一世纪检情。“尽管退了下来,但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退休干部纷纷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全县纪检监察事业,真正当好纪检监察战线上的宣传员、助推员,为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余热。


安溪县纪委监委历来重视退休干部工作,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重要节日委领导带头走访慰问,定期通报工作,重大活动邀请退休干部建议献策,主动接受监督。


“退休纪检监察干部是我们的一块‘宝’,从组织层面做好关心关爱工作,任何时候都不能丢。”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