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县纪委监委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安溪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11-25 15:59


11月24日,安溪县纪委监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曾惠彬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最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学深悟透、学用结合、学以致用,不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紧扣职责使命,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深入开展领导领学、支部研学、个人自学和宣传宣讲等,准确把握纪检监察机关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中的职责使命,切实用六中全会精神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要强化政治监督,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情况加强政治监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特别是要坚守人民至上政治立场,推动监督下沉、进村入户,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要坚持一体推进“三不”,持续巩固茶乡良好的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要一体盘点谋划,对照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查缺漏、补短板、抓落实,同时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主线,谋划好新年度的工作思路,打造好安溪的工作品牌。


会上,还组织学习了中纪委赵乐际同志署名文章《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