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县纪委监委召开学习党员先锋模范故事宣讲会

来源:安溪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5-24 09:20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对我们共产党人来说,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5月20日,安溪县纪委监委召开学习党员先锋模范故事宣讲会,邀请老党员薛世浩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讲述党史故事。


年逾九旬的薛世浩老先生是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顾问,1989年离休后,薛世浩老先生就致力于关心下一代工作,30多年来,他屡获全国、省、市、县各级表彰,2019年获评“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宣讲会上,薛老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深刻阐述为什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听党话跟党走。


参会的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薛老先生结合亲身经历,回顾、畅谈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走过的波澜壮阔而又艰难曲折的奋斗历程以及取得的伟大胜利和辉煌成就,让人心潮澎湃,今后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作风,忠诚担当、拼搏竞进,为全县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