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县纪委监委召开“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战略专项政治监督工作座谈会

来源:安溪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5-25 15:35


  5月20日,安溪县纪委监委召开“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战略专项政治监督工作座谈会,凝聚思想共识,交流工作经验,研究部署工作。7位监督专班(小组)联络员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曾惠彬出席会议,对专项监督工作进行分析点评,就强化下一阶段的专项监督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专项政治监督工作启动以来,各个监督专班都能够深入企业工地、生产车间,了解情况、摸排问题、推动整改,通过实实在在的监督,扎扎实实的工作,推动取得了一定工作成效,但还需要进一步坚定信心,保持滴水石穿、久久为功的韧劲和恒力,通过发挥每个人的个体作用,来推动大环境的有效改变。


会议要求,要把坚持问题导向贯穿监督检查始终,奔着问题去,奔着症结去,充分发挥监督“探头”“前哨”作用,找准监督症结、明晰监督思路,下沉监督,精准监督,助推“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战略实现“加速跑”的效果。


会议强调,针对监督发现的问题,要深入研判,既要精准运用“四种形态”,也要真刀真枪、动真碰硬,该亮剑亮剑,该动刀动刀。对监督中发现的违纪违法问题线索要敢于唱黑脸,敢于担责任,以案立威、以案强纪。


县纪委监委在家班子成员,委机关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县直纪工委书记,各乡镇纪委书记参加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