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安溪县纪委监委公布2022年度“点题整治”项目及监督方式

来源:安溪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7-06 10:29

2021年,安溪县纪委监委联合县直有关单位对23项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突出问题开展“点题整治”,有效解决了一批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得到社会的广泛认可和群众的回应支持。


根据省、市纪委监委统一部署,为进一步巩固拓展“点题整治”成果,决定将2022年作为“点题整治”“巩固提升年”,推动整治工作制度化常态化,解决好群众 “急难愁盼”问题,监督保障惠民富民、促进共同富裕政策措施落地落细,让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结合我县实际,确定2022年我县整治项目24项,其中23项为“深化推进”项目,新增1项“整治边远地区和特殊人群‘看病难’问题,建立巡诊机制服务群众”项目。


为方便群众参与监督和反映问题,现将我县24项“点题整治”项目、整治重点及监督方式公布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