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党的二十大代表温文溪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安溪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11-21 09:46

11月18日上午,安溪县纪委监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安溪铁观音制作技艺传习所主任温文溪同志作专题宣讲。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曾惠彬主持会议,并作强调讲话。


宣讲会上,温文溪同志从大会概况、福建代表团履职情况、其本人的履职情况、参会感受以及未来规划等方面,分享了他的参会经历,讲述他的所见所闻、所思所考,并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和工作经历,用朴实无华的语言向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作了一堂生动形象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课。


聆听完宣讲会后,参会的纪检监察干部深受启发,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纪检监察工作结合起来,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监督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曾惠彬强调,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以温文溪同志的宣讲为新的起点,持续深入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要义。要以省纪委迟耀云书记提出的“坚持原则、把握政策、注重效果”为工作指引,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同时发力、同向发力、综合发力,使严厉惩治、规范权力、教育引导紧密结合、协调联动,不断取得更多制度性成果和更大治理效能。要把监督摆在更高位置、推向更深层次,把政治监督做实、把日常监督做深、把专项监督做准、把基层监督做强,全面发挥监督“探头”作用。要牢记“三个务必”,常怀“妈妈心”、勤念“婆婆嘴”、扮好“哥哥样”,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更优的质效,锤炼纪检监察“铁军”本色,彰显纪检监察机关应有的力度和温度,练就敢于善于斗争的硬脊梁、铁肩膀、真本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