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曾惠彬到尚卿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安溪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11-21 10:16

11月17日,安溪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曾惠彬到尚卿乡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曾惠彬指出,党的二十大精神思想深邃、内容丰富,要采取各种行之有效的方法,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尚卿乡的发展结合起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纪委工作报告、党章(修正案),找准切入点着力点,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落到实处。


曾惠彬强调,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一线落地生根、取得实效,是当前乡村两级首要的政治任务。要坚持人民观点,做到善于深入群众、善于沟通交流、善于化解矛盾、善于赢得信任。要正确履职用权,深入推进村级小微权力监督信息平台建设工作,做好村级“三务”公开,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推进基层治理能力提升。要推动乡村振兴,以稳增长、提品质、优民生、保平安为抓手,久久为功、善作善成,全面打造乡村振兴“五好”乡镇的尚卿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