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县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

来源:安溪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3-07 08:52


3月3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曾惠彬主持召开县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意见。


会议要求,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领悟二中全会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把握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部署要求,强化政治监督,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持续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聚焦“国之大者”,紧盯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机构改革进展情况,做实政治监督,深入贯彻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的重要部署,特别是要紧盯“营商环境提升”等重点专项,强化嵌入式监督、过程性监督,保障落地见效。要强化正风肃纪,认真落实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任务要求,保持零容忍震慑不变,持续深化纠治“四风”,一体推进“三不腐”,营造风清气正的茶乡政治生态。要勇于争先创优,紧密结合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奋发的作为,持续推动我县各项纪检监察工作出色出彩、争先创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