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县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来源:安溪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3-07 08:59

3月3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曾惠彬主持召开县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研究具体贯彻措施。


    会议指出,开展教育整顿,是当前纪检监察机关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工作要求,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主动接受锻造和洗礼,用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切实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会议强调,要强化统筹推进,筹备成立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专班化运作、精细化推进,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坚持全员参与、全面覆盖,把纯洁思想、纯洁组织作为突出问题来抓,抓实抓细学习教育、检视整治、巩固提升等三个重点环节,高标准高质量推动教育整顿深入开展。要注重成果转化,把教育整顿和即将在全党开展的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和省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统筹起来,与统筹做好当前纪检监察各项工作贯通起来,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在思想政治、纪律作风、管理监督、履职本领上得到显著提升,切实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