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县纪委监委启动“每周一课堂”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来源:安溪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3-27 15:54

近日,安溪县纪委监委启动“每周一课堂”集中学习研讨活动。首次活动在3月24日下午举行,围绕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的部署要求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专题研讨。县纪委监委机关、县委巡察办全体干部,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各乡镇纪委书记,各系统纪委书记参加活动。


会上,组织全体参会对象学习观看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发布的关于《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系列访谈》的四个微视频,通报相关典型案例通报,5位同志作现场交流发言,并集中进行点评。


会议强调,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每周一课堂”学习研讨同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深入推进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奋进力量,转化为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的具体行动。要立足各自实际,通过多形式、多载体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深学细悟全面覆盖,切忌表面学、走过场,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