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县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李希书记讲话精神

来源:安溪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4-07 10:20


         4月7日,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曾惠彬主持召开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李希书记在湖北调研、二十届中央纪委常委会第三次集体学习以及中央纪委委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研究具体贯彻落实


会议指出,李希书记的讲话,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再辅导、深入落实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工作任务的再强调、精心开展教育整顿的再动员,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在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更大功夫,坚决落实“三个务必”重要要求,强化政治担当、忠实履职尽责,推进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纪检监察机关的职责定位,聚焦新时代党的中心任务和县委重要发展战略,深化“知、督、促”工作机制,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推进政治监督。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做实政治监督、做深日常监督、做准专项监督、做强基层监督,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从班子成员抓起、做起,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掌握实际情况,破解难题办法,不断提升监督的综合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