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县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安溪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4-07 10:25


4月7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曾惠彬主持召开县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具体贯彻措施。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主题教育总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于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县纪委常委会表率作用,把开展主题教育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部署结合起来,与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结合起来,与做好纪检监察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统筹推进、一体发力,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