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市、县纪委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深化党性教育·筑牢忠诚根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安溪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4-12 10:21


4月11日上午,泉州市纪委监委机关第四党支部、安溪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在安溪联合开展“深化党性教育·筑牢忠诚根基”主题党日活动。


在安溪县政治生态教育馆,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先后参观了精神之“钙”、红色之“魂”、前车之“鉴”、沁人之“香”四个板块,一贴贴烽火岁月的革命先辈事迹,一幕幕贪腐的服刑人员声泪俱下的深刻忏悔的视频,一个个活生生的反面教材解读,一张张“人生当如茶,清廉胜浮华”的启示图文,给大家上了一堂刻骨铭心的政治教育课、廉洁教育课、文化教育课。在教育馆的宣誓厅内,全体党员进行集体宣誓。


随后,全体党员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来安溪的足迹,来到了泉州闽光钢铁有限责任公司,感受企业不平凡的发展历史,了解企业技改情况,实地学习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希望安溪“人往高处走,事要往前看,工作和最好的比”的殷殷嘱托和深切期盼。


活动中,全体党员还走进阆湖博物馆,参观了“千年古镇、海丝起点”“名相故里、廉政家规”等展区,体悟李光地清正有为、廉洁奉公的生平经历,感受流芳百世、经久不息的李光地家风家规、族规族训和同里公约。


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弘扬优良家风家训,自觉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铸就忠诚本色,勇于善于斗争,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把强大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激情,以实际行动落实好省委、市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不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