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县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安溪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4-19 08:32

4月18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曾惠彬主持召开县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具体贯彻措施。

会议指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事关全局的一件大事,要坚决按照党中央关于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坚持领导示范、以上率下,教育引导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促干。

       会议强调,要立足职责,强化保障,紧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做实政治监督,一以贯之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要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坚持把主题教育同教育整顿相结合,同贯彻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相结合,同落实纪检监察各项工作相结合,严格按照“严、准、实、稳”的要求,坚持原则,把握政策,注重效果,切实强化责任担当,蹄疾步稳推动我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