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县纪委监委举办“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在福建的孕育与实践”专题讲座

来源:安溪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4-24 08:52


一段时间以来,安溪县纪委监委把“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时的廉政文章”作为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4月21日,安溪县纪委监委开展第6期“清溪讲堂”活动,邀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副主任、副教授康燕雪作“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在福建的孕育与实践”专题讲座。安溪县纪检监察系统全体干部到场聆听讲座。


讲座上,康燕雪教授从为民服务、经济发展、从严治党、文化保护、生态保护等5个方面,以朴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在福建的思考与实践,深刻总结了习近平总书记身上值得我们学习的艰苦朴素、良好家风、平易近人、注重学习等优良品德和高尚情操。讲座内容丰富、精彩生动,得到了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的一致好评。


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进一步深刻领会、理解运用好习近平总书记为福建留下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作风财富和实践成果,及时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在福建的孕育与实践同履行新时代纪检监察职责使命联系起来,着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