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县纪委监委召开纪检监察系统年终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06 16:25

2月6日,县纪委监委召开2023年度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年终工作会议,回顾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谋划新一年工作思路,部署春节有关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曾惠彬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坚持讲政治、顾大局、扛重任,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纪委监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直面挑战、履职尽责、勇毅前行,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良好成效。 

会议要求,2024年,要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按照中央纪委三次全会提出的“九个以”实践要求,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彰显担当,在各种风险挑战中筑牢屏障,更好地担负起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责任。要主动适应、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目标、新要求,结合安溪实际主动作为、履职尽责,在做实政治监督、提高“三不腐”综合功效、完善监督治理等方面真抓实干、力求实效。要持续巩固深化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和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推进政治素养和业务素质“双提升”、推进斗争精神和严实作风“双强化”、推进监督约束和关心爱护“双落实”,以强有力的自身建设,保障打好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会议强调,辞岁迎春,团圆之际更要牢记廉洁底线、安全底线,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做到“岗位职责不放松、从严律已不放松、安全健康不放松”,把“年关”过成“廉关”,让“年节”更添“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