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县纪委监委举办“展巾帼风采 聚芳华力量”暨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来源:安溪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4-03-08 16:19

3月6日下午,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县纪委监委机关在溪禾山铁观音文化园举办“展巾帼风采 聚芳华力量”暨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活动现场,专业花艺老师向大家讲解插花艺术的美学原理、色彩运用、花材养护等知识,并现场示范指导,花叶错落、拼配有致,大家在花叶的斑斓和馨香中创作,感受指尖艺术、体悟花艺之美。

“体验这样的花艺文化,不仅传递了节日的祝福,更让大家学习到新技术,陶冶了情操,丰富了生活。”参加活动的一名机关女干部说道。

通过此次活动,机关女干部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释放了压力,愉悦了心情,感受到来自组织的关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之中,绽巾帼芳华,显巾帼担当,为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